一条叫毛球的咸鱼

就随便写写嘻嘻

【APH/生存游戏(?)】一扇有声而无声的门 序章

*cp向很混乱请注意

*全员人类设定,但仍按国设描写

*ooc ooc 严重ooc【重要的事情说三遍】

*文风差请注意

【以上都能接受的话那就不要大意地往下食用吧☆】


        “呐,阿尔弗雷德,为什么......?”

        喉咙疼得火辣,什么声音也发不出来。我似乎隐隐约约地看见一个满身是血的身影就站在我的面前。我看不太真切,却只有那个人的声音在我的脑内回荡。断断续续,却异常清晰。

       “刚才明明有机会杀了我不是吗?为什么不那样做?......要是我有那样的机会的话......嗯,我想我在杀了你的时候,脸上一定带着笑容吧~”

       “我只是觉得让你这混蛋简简单单的死了的话,hero我会觉得内心很过意不去的。再说了,你活的越久,你就比上一秒更加的痛苦不是吗?如果你这么想去死的话,用你现在仅有的理智想想,我怎么可能让你轻而易举的就实现你的目的呢?”

        镜头里的“我”微笑着说出了这句话。“不对,有什么地方,不对劲”我拍打着眼前所看不见的屏障,大声地,向画面中的“我”吼着什么。也许是我的直觉告诉我,这样的事情不可能发生,不,是不能发生。可是身体好沉。我渐渐用光了全身的力气,身体就这样一直一直往下沉。最终,我还是放弃了抵抗,眼看着“戏剧”上演,目睹着“对话”进行。我就是一个看戏的观众,没有改变故事的权利。

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 似乎是过了很久,墙上的“时间”在一点点流逝,我无助的看着,看着故事上演。“你会后悔吗?”很久之后我听到了这一句,我突然意识到了什么,我试图集中起精神,试图关注着“眼前所发生的事情”。“hero我马上就要赢了,有什么好后悔的呢?你不过实在感叹你自己不可能实现的愿望,想要激怒我而已对吧?”

       “呵呵......”随即而来的是一串令人毛骨悚然的冷笑声,我看着他渐渐地站起身来,紧接着便挡在我的视线前。“你应该对你刚才讲的话感到后悔才是啊,你有没有想过......”在我还在努力想要集中精神的下一秒,我便坠入了漆黑之中。


-Long for whatever your Desire.

“因为我们内心所渴望的东西......”

-为了你心中最渴望的渴望


“我们身上所背负的罪孽与痛苦......”

-All of us were born with gulity

“又该何去何从?”

        一道白光刺激着我的视觉神经,使得我睁不开眼。然后那个声音却在渐行渐远......


        “如果真的这么容易就能够得到救赎的话,那么现在的这一切也就不会发生了......”


“一切都毁了......”


“永别了阿尔弗雷德,也许我该感到庆幸,活到最后的不是我。”


       话语停止了,那个身影也伴随着他的声音消逝了,转而是另一种陌生的声音逐而代替了落幕的戏剧。那是一种我从来没有听见过,但是却异常富有诱惑力的一种磁性的声线。它就贴在我的耳边,对着我轻声细语。


-Follow the depth of your heart'choice.遵从你内心的选择

-Let the game begin.

再来,也就什么也听不到了。


        声落梦醒,阿尔弗雷德揉了揉惺忪的睡眼。如果那是个梦的话,这绝对是他一生做过的最莫名其妙,也是最恐怖的梦了吧。当他想要睁开他的双眼,试图看清周围的环境时。同样是白色的光线刺激着他的视神经的同时,惊悚就遍布了他的心头。他真真正正地置身在了梦境中所看见的场景之中。记忆的断层,梦中的环境,都使阿尔弗雷德的头开始无原因的镇痛。

        突然,阿尔弗雷德意识到了他在梦中所大喊的话语。那不是对着那满是鲜血的身影所喊的,而是对着那个站在舞台上的自己所说出的话语。


“不要相信任何人。”


        然而恐惧使得阿尔弗雷德忘了一件事。梦常常能够反应一个人的内心,也有许多人,在梦境中看到了许多可能会在未来才发生的事情。一个人行走于梦境中,走着走着,他就迷失了,永远的沉睡于内心的世界,因为往往那就是他们理想中的世界。然而梦醒了,一切也就随着时间消逝了。在梦境中,往往想要表达的东西,也许仅仅是未来的某一种可能,也许是谁想要传递的信息也说不定才是。谁也不能说个透彻不是吗?


—tbc—

【短得不行不行的序章,各位观众觉得怎么样】

【猜一下阿尔弗雷德梦中的“他”是谁吧!ps其实我觉得这非常好猜ORX】

【下一章估计要蛮久,因为我真的写的很慢】

【总之,加油写吧w】


评论(12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