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条叫毛球的咸鱼

就随便写写嘻嘻

镜面

今天,再一次的站在了那高大的镜子前。

我讨厌照镜子,因为在那里面,有一个跟我长相无差,却令我心生厌恶的人。

轻轻的抚摸上光滑的镜面,当然那个人也和我做出了一模一样的动作,真恶心,明明是相反的,却偏偏只让我看上去是一样的。让所有人看到的,却是我相反的一面。

你不是我,你不能是我,你不可以是我。你不能代替我。

我讨厌镜子,那里面总是发出令人发颤的笑声,那是我自己所发出的笑声。为什么你跟我明明是如此的相似,却又如此的,不一样呢。求求你,快去死啊,别再来找我了。我不想再看到你了!

当我再一次的去找这面镜子的时候,里面谁都不在了,镜面也裂开了,在裂缝处依稀的沾着些血迹。我呆呆的看着这面镜子却再也照不出自己的模样。

“……怎么可能……真的有……”

“哟。”

从背后传来的声音,以及架在脖子上的清凉感。

“我恨你。”

听着对方的轻蔑的笑声,和感觉腰部被环绕的触感。

“你以为……我不恨你吗?”

当很久以后,有人发现了这面碎裂的镜面的时候,上面的玻璃已经不能够再显现什么了,连自己的样子都不能够看见了。留下的只有那闪着寒光的刀,和鲜红的血渍。


★只是来纪念自己有个好镜面w


评论

热度(2)